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夏天的那一抹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夏天的那一抹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喜歡春天,喜歡那給予人們希望的綠——題記

  我不喜歡夏天,她太熱情;我不喜歡秋天,他太深沉;那白雪皚皚的冬天更是讓人感到冰冷無情,唯有那春,那生機勃勃的春,那綠色的春,為我所愛戀。

  喜歡小草的生命淺綠。遠遠望去,那一群群身着綠色紗衣,舞動雙臂,彷彿在向人們招手的不正是小草嗎?在經過春雨的洗禮下,小草容光煥發,精神十足,在向人們詮釋生命。這種堅強,已經打動了許多人。“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就是小草。鮮花固然美麗,但小草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啊!

  喜歡湖水的輕鬆墨綠。時常喜歡靜靜的坐在湖邊,望着藍藍的天,吹着涼涼的風,任思緒隨風飄揚。拿起細碎的石子,向湖的另一邊使勁的扔去,彷彿將所有的不快樂不開心統統撇去。望着湖面泛起的一圈又一圈漣漪。心中突然釋然,人生也是非常美好的,不是嗎?

  喜歡春雨的希望嫩綠。小時常常在下雨的時候跑出去玩,那時是極喜歡春雨的氣息,總是將全身都弄得濕淋淋的才肯罷休。春雨彷彿喚醒了世間,到處都是嶄新嶄新的。春雨已悄然離去,留下的,是那希望的綠,給我們希望的綠。

  喜歡那一抹春天的綠!

 初一:寒璃

您正在瀏覽: 喜歡夏天的那一抹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夏天的那一抹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