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喜歡的是你,最討厭的還是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是你,最討厭的還是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的弟弟,名字叫王睿傑,今年好像才2歲多一丟丟,但是脾氣已經很大了!

  某日,我歡天喜地地打開妹妹家的大門(我妹妹和王睿傑是親姐弟)。突然,一本書凌空飛來,帶着千軍萬馬的氣勢,虎嘯龍吟地咆哮而來,狠狠地砸在了我的頭上。我抓起書本一看——王睿傑的拼音讀本。我頓時火冒三丈,這就是你這個沒禮貌的傢伙的待客之道嗎?“王睿傑,你給我出來!”我發動河東獅子吼,王睿傑終於探出了一個小腦袋,在我的怒視下,終於戰戰兢兢地走向我。剛一走近,我抓起他的衣服,狠狠地打了他的屁股,“啪~啪!”兩下。王睿傑“哇————”地一聲哭了,沒人理他。他哭了一會兒,覺得是自找沒趣,就帶着他的拼音讀本,去砸他的姐姐——楠楠。我倆正玩雙人小遊戲玩得熱火朝天,突然一本書又砸過來,不過這次悲劇主角成了楠楠。再看看遊戲屏幕——gaveover!王睿傑大概沒想到我也在這裡,縮了縮脖子,灰溜溜地竄了出去。我們倆看着他離去才又開始玩了。原本以為這次玩得會很順利。

  “蹦!蹦!蹦!”一聲聲大的嚇人的聲響讓我和楠楠面面相覷,跑出去一看,原來是王睿傑這個孩子,被我倆批評了,還被趕了出來。心裡不服氣,開着他的“限量版滑滑車”準備撞我們的們,下我們一跳。結果,年級小小的他,居然認錯門了,闖到了舅舅的房間里,熟睡的舅舅一下被驚醒了,惡狠狠地打了王睿傑的屁股(不是很重了啦,嚇唬嚇唬他而已)。王睿傑發飆了!他開着車,一下一下地撞擊所有的門,讓大家心神不寧的。忍無可忍的大家,一起平息了他的“翻江倒海”。好吧,我認輸了,他的脾氣真的很大!

  我和媽媽告別了舅舅舅媽,準備離去,王睿傑興沖沖地跟了上來,舅媽攔着他,不讓他走。他就又踢又咬,還大吵大鬧(雖然他不會說話),舅媽硬是把他抱回了家,舅媽的身影漸漸模糊,可是王睿傑的哭聲還是那麼清晰。

 初一: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是你,最討厭的還是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是你,最討厭的還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