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不開手機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不開手機的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迅猛發展,現代化的東西滲入了人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使得我們的生活更加便捷和舒適,其中手機就是這個時代的高科技產品,上至七八十歲的老人,下至五六歲的孩子,很多都在用手機。

  早上用手機鬧鈴,睜開眼睛,就要拿手機看一下時間,基本上代替了鬧鐘的作用,接下來就是捧着手機開始刷微博,看微信……看完八卦,聊完天,打開手機上的遊戲軟件,玩遊戲,或者是看小說。反正這一天吃飯在玩手機,上廁所在看手機,感覺除了睡覺,剩下的時間都和手機粘在一塊了。

  如果手機不見了,那可就不得了了,把家裡翻個地朝天否則不罷休,就算不玩,也要和他在一塊,要不然就心煩氣燥,事情也做不好。

  現在的人越來越離不開手機了,人和人之間的關係,也變得淡漠起來,面對面的時候也沒有了話題,感覺時間都荒廢在了玩手機上。

  我們這樣天天玩手機,真的不好,放下手機去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吧!關心關心你身邊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離不開手機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不開手機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