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課百態趣多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百態趣多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把正在教室外面瘋玩的我拽到了教室。唉,這一節是自習課,瞧,我們班的“搗蛋鬼”又要耍花招了,那上課時矇騙老師的招數真是千奇百怪,讓人大跌眼鏡,下面就讓我為大家介紹幾種吧。

  招式一;障眼法

  “小高”乃是我們班的頂級書獃子。剛上課沒一會兒,我那狡猾的目光看見他那“細嫩“的小手從桌兜里神不知鬼不覺地拿出了一本課外書,於是她又把身體往後一躺,椅子就翹了起來,把書隔在腿上,只見她又把課本往後拉了拉,拉到老師及看不見課外書,以為她在看課本,又能讓自己看見課外書上面的內容。

  做好這一切程序以後,她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可誰知明察秋毫地老師早就洞察了一切。悄悄地走到她的身後,一把把課外書拿走了。這時小高一臉可憐像,可憐地看着老師,可“無情”的老師還是把她的書拿走了。在此,我要勸小高一句,你的方法,唉,有待提高。

  招式二;千里傳音

  上課說話可是課堂上的大忌。可是我們班有的同學就是長了一張“話簍子”一般的嘴巴。那可怎麼辦呢?於是他們就發名字一個武林高招——千里傳音,俗話傳紙條。

  老師把小高的書收走,我的同桌“小薛”看老師還在氣頭上,沒看說話,可是以她那性格那性格,如果不把心中的感情說出來,她會憋死的。於是她就給我寫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小高,哈哈活該”然後我們倆就“撲哧,撲哧”地笑了起來。

  正笑得歡呢,只聽“啪”的一聲,猶如晴天霹靂。唉,倒霉。原來是老師發現了我們,生氣地用手敲了一下桌子。你以為這就完了?那你就錯了,接着老師又批評了我倆一頓!嗚嗚……

  唉,我們班的同學還真有才,不過最終還是沒逃過老師的“法眼”。

  為了讓我們長大更有才,我希望大家,當然也包括我自己,還是安分一點,好好上課吧!不然,長大后,將後悔莫及。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陳雨晴

您正在瀏覽: 上課百態趣多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百態趣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