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百態同學(2)-新版安全部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百態同學(2)-新版安全部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百態同學(2)-新版安全部長 標籤:百態作文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 安全作文 安全出行作文

抓狂進行曲 

  新百態同學(2)-新版安全部長 

  前幾次曾說過安全委員高駿,早已因不稱職而被撤,然後頂上的就是這位仁兄??徐偉韜。 

  做安全委員,首先必須知道自己已經喪失了“在7點以後起床”的權利,其次,還要時時刻刻帶着浪費空間的鑰匙不被別人借走,還有,要不怕麻煩的穿梭與5號樓4樓(教室)和對面那幢的2樓(總務處)之間。但是,我們的好同志徐偉韜卻臉皮極厚地接下了這個職務(……)。 

  高駿是懶惰的,徐偉韜是不懶惰的。高駿是隨隨便便的,徐偉韜是不隨隨便便的。高駿是不負責的,徐偉韜是不不負責的(?)。因為種種原因,我們都叫高駿“前任安全委員”,叫徐偉韜“現任安全部長”。也許是稱職方面徐偉韜做得好些,所以他就做了高駿的BOSS。 

  “現任安全部長”就坐在我後面,嗓門怪異,手型怪異,長相怪異,性別(咳嗽)……他每天早上都來得很早,來開門,然後買早飯,是先上4樓開門再下去買飯再上來的,因為怕有人來了在教室門口等,所以先把門開了再做自己的事情,這就是他與高駿不同的一個地方,若是高駿,肯定是先吃飽了再上來的。 

  徐偉韜有兩個怪僻:一是喜歡玩圓規,整天上課都拿着自己的破圓規,無論是數學課、物理課、生物課,連語文課、政治課之類的文科也拿在手裡(體育課當然不算),再說拿着圓規晃蕩晃蕩就算了,還偏要在自己的筆上啄洞,弄得自己的鋼筆像奇峰怪石(?),水筆像馬蜂窩,那把小刀就更慘了,讓人聯想到“王麻子剪刀鋪”一類的牛頭不對馬嘴的怪詞。 

  第二是他特別喜歡烏龜,也就是王八,不知為什麼,總是“龜兒子”“龜孫子”“神龜雖‘瘦’”之類的話掛在嘴邊,桌上也都是龜,希望有時間可以調查一下原因。 

  徐偉韜這個人也是個活寶啊!

您正在瀏覽: 新百態同學(2)-新版安全部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百態同學(2)-新版安全部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