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成長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成長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一萬個理由去恨她,可抵不過她的一個理由來愛我。媽媽,你為了我們,辛苦操勞了一輩子,您辛苦了,該休息了。

  從我們呱呱墜地開始,你就一直照顧我,直到我長大成人,外出工作,你還在家操勞,替兒女擔憂。

  雖然我的高考成績不太好,但還是考上了大學。終於要上大學了,我的心中充滿了好奇,大學,我來了!

  你把我送到了大學的門口,不停地叮囑這,叮囑那,給了我一千元,就是這個月的生活費,你說不夠了再向家裡要,我答應了。

  在大學的生活確實豐富多彩,但是花費特別的高,我沒有節約意識,不到三天,就把你給的錢揮霍完了。我實在不好意思向你開口要錢,就整天啃饅頭。終於等到星期天了,我趕回家去。你問我什麼,我都沒聽,只想儘快吃飽肚子。吃飽之後,面對你連珠炮似得提問,聽得我煩了,於是我大吼了一聲:“夠了,你發不煩呀?”我轉身離去,你卻愣在那兒。

  但當我晚上經過你房間門口的時候,我聽見你的哭泣聲。我那時才明白,自己犯了了一個多麼大的錯誤!我跑進你的房間,向你道歉,你說:“乖孩子,知錯能改就好……”我這時才發現,在昏暗的燈光下,你顯得蒼老了許多,這一切都是為我操勞的結果,可是,我……

  在我臨走時,你又給了我一千元,說讓我省着花,我記住了。這都是你的血汗錢,我再也不會亂花了。

  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母親!

  母親,你辛苦了!

  初一: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我在成長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成長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