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愛串起你我他——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串起你我他——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愛串起你我他——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標籤: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世界充滿愛作文 你我他作文

檯燈下,靠在書桌上,細細地回味着那平凡催人淚下的演講—《讓世界充滿愛》。 

  愛,這個令人陶醉的字眼,創造了一片和諧的世界。愛是無限的,同樣也是不限的。《讓世界充滿愛》里鄒越教授從“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四個角度,將愛詮釋得淋漓盡致。 

  “你們愛自己的祖國嗎?“—— “愛!“隨着這發自內心短而有力的回答。那一刻,我怦然心動。作為一名中國人,該是何等自豪的事。周恩來從小立志”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報效國家,成為一代偉人。而我們呢?並不需要轟轟烈烈為祖國鞠躬盡 

  、死而後已,也許只記着:我是中國人,我愛自己的祖國”就可以了。但是,我們何曾記着了呢? 

  “你們愛自己的父母嗎?”——“愛!”我的心,猶豫了。那是一位多麼可憐的母親啊!白髮里,彷彿看見她含辛茹苦地哺育兒子成人、成才嘩嘩流淌的歲月,可兒子卻差點墜入萬丈深淵,最終是母愛、良知喚醒了他。成長的道路布滿荊棘,而母親卻能使你的情感蒙上歲月的風塵也依然透明清澈,無私的她,用盡世上偉大的詞彙也難以說得盡。 

  鴉有反哺之義,羊知跪乳之恩。此時此刻,我沉默了,思緒萬千。是祖國,是老師,是父母像日月星辰一樣在漫漫的成長路上相伴而行,給予我們太多太多……可是,我們想過沒有,用溫暖,用幫助,用能叩響心扉的——愛,回報他們,想過嗎?如果沒有愛的播種,又怎麼能乞求愛的回報呢? 

  《讓世界充滿愛》,多麼特別的一個演講,難道說這僅僅是虛構的嗎?不,這些都是真實的,是用愛創造的美好的奇迹! 

  漫長的人生路上,我們都因為有愛而生存。因為有愛,苦難的跋涉者揚起了生命的風帆;因為有愛,黑暗中的沮喪露出了微笑;因為有愛,人生的軌跡才如此亮麗。讓我們都來播愛的種子,讓愛串起每一個人,有你,有我,有他…… 

  指導老師:李錦萍

您正在瀏覽: 讓愛串起你我他——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串起你我他——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