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眼裡沒有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眼裡沒有童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隻貓,是一隻美麗而又在流浪的黑貓。她美,可她自卑。

  她經常喜歡趴在高的高塔上,仰望着星辰,輕輕的幻想着童話世界,想象着自己是一位公主,是一位正在流浪的公主,王子至今未見到。可這一次正當她在幻想中的時候,她一不小心失足摔了下來,等她醒來時,她的面前站着一隻英俊的黑貓。她又驚又怕,可是她又有什麼辦法,只能蜷縮在一個角落,靜靜地看着他。他傲慢的看了她一眼,走了。而她,卻對他產生了感情,愛上了傲慢的他。

  他的出現改變了她的愛好,她不再仰望着星辰,幻想着童話世界,她愛上了他,陷入了不可自拔的地步了。可每當她一看見他,變得慌亂,似乎想逃避他,可是,並不是這樣的,她愛他,可卻又不敢說出來。即使是碰個面,她也慌亂的走開。直到有一天。

  有一天晚上,正當她在美夢中歌唱時,他來到了她的身邊,靜靜的看着她,聽她訴說著夢話、歌唱,他聽見了她的心聲,她愛他,他知道了,伸出爪子,輕輕地撫摸着她。許久,她猛然的驚醒,看見了他,慌亂的想跑到角落,可她被他抓住了,怎麼動也動不了了,許久,他對她說:“你是愛我的。”他身上的氣息讓她害羞,但還是點了點頭,然後昏倒在了他的懷裡。

  他倆變成了情侶,但這不是一件好事,她遭到鄙視,有不少女貓毆打她,她昏了過去。就不知道再也醒不醒的來了。

  她醒了,她變的驚恐,她看見了他:流滿了血,他身上的毛上濕淋淋的,正昏死了過去。“不!”她大喊了一聲,跑出去,對曾今毆打過她的女貓們,惡狠狠的說:“我會讓你們付出代價的!”說罷,她嚎啕大哭了起來,她恨這裡,她恨這裡的一切,她跑回了原來她最愛的高塔,仰望着那美麗的星辰,這時她已不是在觀賞漂亮的星星、月亮了,她恨這個高塔,她恨這個星辰,“為什麼?”她嚎啕大哭了起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哭了很久、很久。這時,天上的一顆明亮的流星愧疚的輕輕做了一個“愛”的手勢,可它來得實在太晚了。她已不再對任何幻想抱有希望了,可一切確的說,她已經絕望了。

  她一抬頭,看見了那顆遲到的流星,苦笑了一下,她已沒有任何的眼淚了,睜着大眼睛看着天空。她,已經不對任何的幻想抱有希望了。她,早已絕望。她輕輕地一抬頭,天上的他,正對她微笑。

  廣東深圳康橋書院初一:陳妍

您正在瀏覽: 貓眼裡沒有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眼裡沒有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