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汽車家族議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家族議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嘟嘟——嘟嘟——”又是一個“灰意盎然”的早晨。汽車們又開始了忙忙碌碌的一天。但在一個遙遠的西方城市——美國汽車城底特律正召開一場國際性的汽車議會……

  來自五湖四海的汽車代表們也都早早的來到了底特律巨大的地下停車場。看起來,車好像有些多——佔地達5萬平方千米的停車場有點讓車喘不過氣來。正當所有車都在議論時,老大——勞斯萊斯幻影響了響喇叭,由於老大的威嚴在此,連最會搗蛋的Smart都暫時收起了那幅討喜的面孔。

  “親愛的汽車先生們、女士們:今天我們在此召開第30屆國際汽車大會。我宣布:2012年第30屆汽車大會開幕!!!”

  “嘟嘟——嘟嘟——嘟嘟——”

  “我們就直奔主題吧!21世紀——石油汽車的最後一個世紀。”幻影哽咽道,“相信大家也都有所耳聞吧:新能源汽車的數量將在144個國家進行大批量的生產。”

  “哼,他們敢產一輛新能源汽車,咱們哥倆就砸他一輛!”兩位猛男兄——悍馬和裝甲車咒罵道。(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它們什麼時候成兄弟了。)

  “那我再來說一組數據吧:今天前來參加會議的汽車一共有17086輛,再將代表們帶來的各種數據統計起來,全球現共有10億5千萬輛汽車!!!”幻影又報出一通嚇“車”的數據:“100輛車一天排放二氧化碳1358千克……由於有些車輛尾氣排放量超大,造成了嚴重的空氣污染。如今,擁有汽車的世界已經危在旦夕了……所以此次大會是石油汽車族最後一次國際性大會,所以讓我們來檢點一下我們的過失吧!”

  “我先說,我是代表起亞集團的K5。起亞集團近兩年來,雖行情走勢一路攀升,但一路攀升的背後是數以萬計的汽車呀!尤其是在整個亞洲地區,起亞的車隨處可見,在車場的流水線上一輛汽車被瘋狂的複製,1、2、3、4……如此下去,產量有了,環境壞了。

  一石激起千層浪!

  這時寶馬Li760接過了話筒:“今天我代表奔馳家族、保時捷家族、蘭博基尼家族、瑪莎拉蒂家族以及布加迪威龍家族發言。我們這些豪車家族的車雖擁有卓越的性能、異常的舒適和超強安全性,但我們都有着一個巨大的缺點:提速過快,易造成車禍,還有因整個車身的需求,我們的排放量超大,造成了嚴重的空氣污染。”

  ……

  經過長達7個小時的議會,汽車們也都知道了自身的優劣性。就連悍馬都知道並承認自己威力過猛這個缺點了。這時,幻影走過來有氣無力地說道:“經過這次議會,我們都應該理解了吧。但我們不後悔,至少我們為這個世界已經做出了應做的貢獻!”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不知什麼時候,新能源汽車代表已列席了會議。

  江蘇鹽城響水縣響水縣實驗初中教育集團初一:蔡 牧 言

您正在瀏覽: 汽車家族議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家族議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