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臂的天使(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臂的天使(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花瓣星球上,有許多國家,其中最強大的是暗國和夢國,美麗的夢國十分安寧,夢國的每一個子民都會魔法。可與他們一樣擁有魔法的實力相當的暗國的國王野心勃勃,總想打敗夢國,讓自己的地盤擴大。於是,暗國國王開始了自己的陰謀…。 

  在夢國的一個特有節日里,人人歡天喜地,高高興興的過節日。暗國國王卻看準了這個時機,帶上十萬精兵去攻打夢國,雖然夢國十分強大,但是在人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還是有些措手不及,眼看夢國就要輸了,就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夢國四公主如夢 薇夢 甜夢 清夢沖了出來,她們開始與暗國精兵與國王戰鬥起來………。 

————————————戰鬥過程不寫———————— 

————————————O(∩_∩)O~ ———————— 

  忽然,如夢大叫一聲,其他幾人都循聲望去,只見如夢的一個翅膀被砍下,血嘩嘩的流着,暗國國王在一旁哈哈的狂笑着,薇夢 甜夢 清夢都氣憤極了,聯起手來把暗國國王打跑了,然後扶着如夢回到了夢國宮殿。女王看到如夢這樣,心疼的不得了,連忙為如夢止住了血。然後薇夢幾人是怎麼回事,如夢說“還不是可惡的暗國國王砍下了姐姐的一個翅膀!!!對了,母后,有什麼治癒的方法嗎?”女王嘆了口氣說“哎!這下可麻煩了,要讓如夢重新長出翅膀,需要宇宙中六個精靈的寶物:玫瑰精靈的玫瑰花瓣,快樂精靈的快樂豆,夢之精靈的夢想之翼,蝴蝶精靈的蝴蝶粉,冰雪精靈的冰雪水,風之精靈的棉花雲朵。然後將它們放在一起,用魔法把它們融合,然後再灑在如夢的傷口上,如夢就好了。可是………。.哎,還是等打敗暗國國王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斷臂的天使(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臂的天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