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Y星球,有一個動物王國。在一次政變中,這個王國分成了兩派。一派是由獅子統治的共和國,另一派是由老虎統治的資產主義國家。

  組織軍隊

  在短短的一年中,共和國居民死傷無數,獅子決定建立起一支強大的軍隊,獅子經過百般挑選,終於從國民中找到了一批強壯的國民建立軍隊。當中有:大象、猴子、獵鷹……有利抵抗了敵人的攻擊。老虎聞訊后,也從國民中選出了狼、蛇、老鼠……組織了一支軍隊。兩國交戰非常激烈,最後死傷慘重。

  爭奪糧林

  兩國的軍隊需要糧草,而Y星球上的糧林便是兩軍決戰的勝負關鍵。獅子封大象為大將,領1萬精兵去奪糧林。老虎則指派狼為大將,也領1萬兵馬去奪糧林。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兩軍在糧林撕殺起來,大象下令退守糧林,狼不知是計,領兵追過去,被大象活捉。糧林被獅子取得。

  大戰荊渭

  老虎又找到了另一糧城,兩國又開始四處征戰,不久兩國各佔領了半個星球。Y星球除了糧林外,還有一座金城——荊水。有了金錢可開發新武器,對作戰極有利,所以雙方都領兵爭奪,再次交戰。

  獅子派出大象迎戰柴狼,豺狼一個俯衝,撲向大象,大象一甩鼻子,把豺狼拍到一邊,豺狼並不灰心,嚎叫着,向大象衝去,用鋒利的牙齒咬傷了大象,獅子命令退兵。老虎命令追擊,誰知中了獅子設下的陷井,損失了一隊兵馬,才慌忙命令退兵。大戰一年,獅子得勝而返。

  老虎降伏

  戰役整整持續了十多年,老虎大敗,被獅子的兵重重包圍,但是獅子不計前嫌,要求老虎歸降,老虎提出單打單的要求,輸了才降伏,勝了獅子就要讓位,獅子答應了。

  獅子和老虎大戰了七七四十九天,獅子一記重鎚打倒了老虎,老虎心服口服了,歸降了獅子,建立起強大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