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王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王國,王國里的人們都非常善良,他們以微笑傳遞祝福,表達人與人之間的友愛,快樂地相處,這個王國名為微笑王國。 

  某年,來了一個妖魔,他討厭別人微笑,甚至有時會恐懼微笑,便命令王國里所有人必須哭泣,不可以微笑,面對困難、恐懼、挫折都要如此,不然就毀滅王國,人們害怕極了,只好服從妖魔的命令,但是,很快就有人站起來反抗妖魔,可每一個反抗的人都死了,無一生還,漸漸地,沒有人再敢反抗,紛紛聽命於妖魔。 

  時間一年一年地過去了,王國里的人們由於長期遇事就哭,變得懦弱、無能、膽小、自卑……比起之前,完全不同了。 

  天使聽說了,前往探望,他不相信微笑王國會變成這樣,就在王國里舉行了微笑比賽,誰微笑最美,誰便可以獲得無價之寶,然而,不見任何人來參加比賽,四處打探,多方調查,才知是妖魔惹的禍,他下定決心幫助王國里的人恢復原樣。 

  不久,天使請人排練了一場戲劇,講的是主人公的王國被妖魔控制了,主人公帶領同伴們一起以微笑的力量趕走了妖魔,使人們再次得以微笑,快快樂樂地生活。 

  王國里的人們看了之後,大受鼓舞,決心以微笑面對一切,即使是死,就算是失敗,也要為王國努力一次,妖魔知道后,逃之夭夭,人們又回到了原先的樣子,不,更堅強,更勇敢,微笑,不僅僅是一種習慣,不僅僅是快樂的源泉,也是一種巨大的力量。 

  王國里的人們一個一個都跑去參加微笑比賽了,但比賽卻沒有人勝出,當然,微笑不分高低,只在於是否誠心,不過,他們卻個個洋溢着喜悅與歡樂,似乎全得到了無價之寶,對,他們的確是擁有了無價之寶—最足以給人力量的,莫過於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