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午後閑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閑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似透明的陽光,正慵懶好似散步般將自己的身影灑在空氣中,土地上以及各種食物表面上。曬在人身上暖暖的,心中的一點點陰霾也逐漸散去,心中豁然開朗,鬧鐘一片清明。

  趴在牆上的老貓,懶洋洋得伸了個懶腰,“喵~~”似在抒發心中的鬱結。而後,迅速跳下牆,那迷人的弧度,那矯健的身姿,那犀利的目光。好似瞬間返老還童,又回到當年意氣風發的少年小貓。乖巧的蜷縮在祖母腳邊

  一把青藤編織而成的搖椅,刷了一層陳舊的暗漆,像似蒙了灰的明珠,將無盡風光盡鎖入這灰燼之中。慈愛的祖母安詳的卧在搖椅中散漫的陽光揮散在人世間,並為祖母鍍上一抹光輝。使祖母本就慈祥的面孔變得更加聖潔。似虔誠的信徒向上帝禱告,訴說著這世間的美好與嚮往。樹葉與樹葉之間難免會有些摩擦與碰撞,空隙變得忽大忽小,水泥地上的斑點也變化莫測,猜不透亦看不透。乾淨舒爽的庭院,沙沙作響的綠樹,悠閑懶散的老貓和安詳的祖母。這一切的一切都過於的美好與安寧。以致使空氣中的小灰塵們都屏住呼吸凝望着這幅似油畫的美景。

  父親永遠都是懶散的,吃飽喝足后便沾床即睡。瞧!父親已經平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父親的鼻翼輕輕扇動着,胸膛起伏不定,原來早已陷入美夢之中。嘿嘿!陽光狡點一笑,伸出一隻無形的手指戳了戳父親的啤酒肚,又似受驚一般“咻”地收回手。不一會,許多手指都伸了進來,在父親的身上彈着、跳着、唱着、似在譜寫一曲靈動的樂曲。還沒等到樂曲結束,父親突然頭扭動了一下,微微皺了下眉。陽光好像被嚇了一跳,立馬落荒而逃。但我估計啊,它一定是非常得意的,畢竟捉弄了人,小孩天性。呵呵!

  時光總是匆忙的,而午後的時光更是如此。在跳躍中度過;在搖晃中度過;在美夢中度過;在一切的一切中飛快流逝。

  初一:寧潔

您正在瀏覽: 午後閑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閑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