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的鋼琴女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鋼琴女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白澤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為什麼?白澤名氣這麼大,是事業有成的典型例子,而且還遇到了她。

  “白澤,管好你家粉絲,我說微博上突然多了這麼多粉絲,原來都是你的。”胡戚戚不滿的看着手機。聞言,白澤輕輕一笑,“戚戚,現在所有人都以為我們有點兒什麼了。”胡戚戚聞言氣呼呼的皺着眉頭,“我怎麼會看上你呢?”白澤不在意的攪着杯子里的液體,“是啊,我也看不上你。”白澤漫不經心的說,“但是,一個是娛樂圈最火的藝人,一個是全球五十強行業的老闆的獨生女,雖然我們只是朋友,卻還是被謠傳。”

  胡戚戚黑着臉,“白澤,什麼叫我是全球五十強老闆的獨生女!我的名氣難道是這樣來的嗎?”胡戚戚提起包,頭也不回的走出了白澤的公寓。看得出來,她是真的生氣了。白澤端起咖啡,輕輕抿了一下,“戚戚,這樣你才會離開我啊。”

  而胡戚戚呢,獨自一人回了家,等待着白澤的道歉,卻是怎麼也等不來。胡戚戚徹底生氣了,在沒有給白澤打過電話,在沒有看過白澤的微博,更不知道白澤已經死了。

  三個月後,一封郵件傳到了胡戚戚的電腦中,胡戚戚看着發件人的署名,心裡暗暗高興。“戚戚,我得了癌症,在你收到這封信的同時,我的屍體或許正被火化。戚戚,你說你看不上我,你知道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有多心痛嗎,就但是我卻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你,現在我死了,你不用擔心我會影響你了,我的鋼琴女王。”胡戚戚眼角濕潤了,鋼琴女王是她成名后的名號,他一直知道。

  胡戚戚死了,沒人知道是怎麼死的,只是有好事的粉絲說戚戚是為白澤殉情。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鋼琴女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鋼琴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