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3)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傳奇作文

一個王者的身影逐漸展現——雷伊。“按比特!500年前,你!把赫爾卡星給毀了!還把我的臣民給控制,今天,我要把你碎屍萬段!”雷伊怒吼着。“你說什麼?我耳朵不好,一般別人說的屁話我是聽不見的,我還得戴個口罩,免得屁把我給熏了!哈哈哈。”“瞬雷天閃!”雷伊乾脆不廢話,直接發了個絕招。按比特趕緊閃開。“啊呀,脾氣要好點那,這樣可不行。”按比特油腔滑調。“看我不把你宰了!”火金剛又來了個怒火衝天,險些擊中按比特。“好啊!三打一,這可有點不公平啊,哈哈哈,來吧,多點人也好。”按比特繼續把劍指着地念叨着什麼。地面出來一個黑影。“接招!”雷伊又發出了技能。但黑影似乎有保護功能,攻擊打到黑影的範圍就消逝了。“阿比盧克!”按比特舉起了劍指着天,“嘎嘎嘎!”一大群阿比盧克飛了出來。一大群鳥用着尖嘴啄向雷伊、火獅和水蛟龍。(此地簡稱火獅。)火獅一躍而起,揮舞着兵刃。“嗷嗷!”傳來一聲聲嚎叫,一隻只阿比盧克倒下,可按比特依然念着咒語,於是又有阿比盧克飛來。 

  一隻阿比盧克被火獅擊中后倒在了一棵樹下,粘稠的血流出時,那棵樹立刻被陰火燃燒殆盡了。“水之彎刀!”水蛟龍揮舞起了自己的武器,一股水流沖了上去,所有的阿比盧克只剩下了一半的身體,拽!另一半飛了!阿比盧克越聚越多,怎麼打也消滅不了阿比盧克,死多少又來多少。“該我了!光明之鳥比比斯!來吧,極電千鳥!”雷伊發出了無數電光鳥。黑暗之鳥阿比盧克顯然對付不了閃着電光的比比斯,全都化為了一團煙。“怎麼會!阿比盧克!”尤納斯驚叫了下,繼續念着咒語,可阿比盧克再也沒出現。“哈哈,按比特,你的夥伴呢?不會也逃了吧!哎呦,你真是太可憐了,你的朋友不要你嘍!”水蛟龍說。“投降吧!極電千鳥!”雷伊指揮着比比斯沖向按比特。“太小看我了!”按比特一揮翅膀,周圍的比比斯全都倒下了。“看來按比特的功力比封印前的厲害多了。”火獅說。“都給我死!黑暗之聲。”按比特手一揮,一具屍體走來上來。“快閃開!”雷伊大叫,“這玩意的聲音會把你控制的!”火獅和水蛟龍連忙避開。“白光刃!”雷伊以快速的速度穿透了那屍體,直奔按比特,火獅和水蛟龍也殺向按比特,雷伊在前,火獅和水蛟龍輔助雷伊,電、水、火,同樣的陣勢,被雷伊他們使用的淋漓盡致。“啊。”按比特被擊中了,痛苦的倒在了地上。 

  這時,一陣美妙的音樂傳來,雷伊、火獅、水蛟龍的身體地下發出了耀眼的光,不一會,光芒變成了一個個光球,融合在了一起。又一個光芒的蛻化,所有星球的BOSS都從光芒中飛出。“讓我們一起來幹掉這個按別特!”所有的BOSS(包括雷伊他們。)合體進化——光之神的化身,比特爾走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