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3)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傳奇作文

“泥漿翻滾!”魯加斯不斷仍出泥漿,“大地之牆!”塔奇拉頓的製造的巨石把山洞的後路給堵了。卡爾明顯感到手下的士兵有些已近開始要逃跑了。“媽的,你在幹嗎!”虎克對一個想逃跑的士兵吼道。“防禦團!過來!”卡爾開始吼了。“過不來!”顯然,赫克的部隊被困住了。“媽的,一群人打不過兩個!”卡爾開始和那個塔奇拉頓拼殺。貌似塔奇拉頓的速度沒他的夥伴的速度快,拳頭雖然有力,但似乎很難快速施展開來。“你這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伙,來啊!”卡爾挑釁對方。“吼!你這個猴子,你要為這句話付出代價!”塔奇拉頓揮舞着拳頭,想擊中對方,可對方速度更快,躲過了攻擊,卡爾一躍,越過了他對他後面就是狠狠的一拳。“啊!”塔奇拉頓面容抽搐,倒下去了。“嘿嘿,給你個泥漿!”魯加斯不斷發射着泥漿,虎克險些被擊中,“呀,空氣切裂!”虎克發出了招數。“哦!”魯加斯雖被擊中,但還是爬了起來。“爆裂拳!”魯加斯對着虎克就很猛的幾拳。“啊!”虎克滿臉金星。“殺啊!”卡爾重新整頓了軍隊。大家把傷員抬到安全的地方,繼續擺好隊形,與魯加斯對峙。“你還有一個機會報命,趕緊投降吧!”“做夢!”魯加斯拿起了泥漿。“轟!”克爾點燃了甲烷沼氣,大爆炸開始了。“趴下!”卡爾喊道,大家都趴下了,煙霧之後,魯加斯和他的夥伴一起上西天了。“媽的,沒留活口!”卡爾嘀咕着。 

  “把這消息告訴里奧斯!”卡爾命令道,“治療傷員。”“你還好吧!”卡爾對上士虎克說。“媽的,萬幸沒死人,可惡的賞金獵人。”虎克說,卡爾拍了他一下:“趕快好起來吧,你還要帶你的分隊!”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二——烈焰軍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