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冒的滋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的滋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冷空氣的入侵,我們已經加厚了身上穿的衣服,圍上了厚厚的圍巾,嚴嚴實實的將口罩戴在臉上,生怕會受到冷風的摧殘,生個病什麼的,可是即使我穿得再厚,我還是很不辛運的感冒了。

  我已經感冒了兩天了,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總是覺得自己的腦子昏昏沉沉的,總是有一種睡不醒的感覺,等我磨磨蹭蹭起床以後,一天流鼻子的難受經歷就開始了。上課的時候我因為吃了感冒藥,總是覺得很困,身上沒有力氣,也沒有辦法打起精神專註地聽老師講課。等到回到家以後,我對着媽媽精心為我準備的一桌子好吃的飯菜,沒有一點胃口,覺得吃什麼東西在嘴裡都沒有味道,我也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做食之無味。

  好希望自己的感冒快些好啊,我也希望大家在冬天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一定不要像我一樣感冒!

您正在瀏覽: 感冒的滋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