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童年的記憶里,有喜·怒·哀樂。但在這些事情里,使我不能忍受的事情莫過於被人冤枉了,每每想起這事,我的心總是苦澀的。 

 有一天,我們班有個同學過生日,她邀請我參加她的生日晚會,並要我和她一起布置,同時也令邀請了一位同學和她布置,有一個同學就送了我一個禮物,這就讓人誤會了,一位同學對我冷嘲熱諷的說:“哎呀,你這不是又過一回生日了嗎,人家禮物都給你送啦。”我在解釋,這不是我要過生日當主角,只是布置這個晚會而已啊。可是我的解釋並沒有得到她的認可,她的目光里透出了對我的筆試,看到這一幕,我的心很難受,因為我被我最好的朋友冤枉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 

 盜了開生日晚會的時候了,同學們都在開開心心的吃着零食,說笑着,可我就是開心不起來。坐在我旁邊的“壽星老”看到了我的表情,以為我不滿意這次生日晚會,就把生日帽給我戴上了,看到我和她都戴上了生日帽,我好像感覺有許多人用鄙夷的眼光看着我,哎,我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生日晚會結束了,一切都恢復了正常,然而這件事情卻讓我無法忘記,她使我嘗到了被冤枉的滋味,那滋味是苦澀的,是我永遠不願意在腸道的。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