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路上,有她牽着我的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有她牽着我的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一條漫長的路,又是一段充滿愛的旅程,一路上,她牽着我的手,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打開窗,柔和的風迎面撲來,我仰望天空,看着潔白的雲朵,好像每朵雲都記載着小時候的事…… 

  小時候,每天早上媽媽幫我梳裝整理,就送我去幼兒園。在路上,人來人往,汽車川流不息,紅綠燈跳躍着。媽媽拉着我的手,往前走着。我喜歡媽媽牽着我的手,因為讓我感到安全,感到了媽媽的愛。那時,我對紅綠燈充滿好奇,所以以後每次遇到紅綠燈媽媽總會說:“紅燈停,綠燈行。”有時候,我也會跟着說。 

  媽媽時常帶我去公園玩,每次進公園,我就會直衝“兒童樂園”,去玩“轉馬”,“小火車”……開始啦!我一隻手抓着馬的韁繩,坐在轉馬上,一起一伏的,好開心!因為另一隻手還一直握着媽媽那溫暖的手。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已上小學了,媽媽每天早早地送我去學校。每當放學時間,媽媽早已等候在校門口了,我就像一隻歡快的小兔子徑直奔向媽媽,把小手放在了媽媽的大手心裡,然後高高興興地走回家。 

  我做作業時,媽媽就在我旁邊輔導我,陪我一起溫習課文……有時,我累了,媽媽就會用那雙柔和的手撫摸我的額頭。 

  晚上,媽媽經常走到我的床前,總會用她那雙溫暖的手幫我蓋被子,生怕我着涼。 

  記得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我一直胃疼,媽媽就牽着我到醫院去看病,可是吃了葯,卻沒有好轉,媽媽就顧不上工作,又牽着我去上海瑞金醫院去治療。醫生說要做胃鏡,在進胃鏡室的時候,媽媽握着我的手。雖然媽媽在外面,但是我知道,媽媽現在一定很擔心,雖然做胃鏡只要10分鐘,但我知道,媽媽一定會感覺到好像是10小時…… 

  現在我已經讀六年級了,已經是一位中學生了,我不能再讓媽媽為我操心了,也不能總是讓媽媽牽着我的手了,不能總是依賴着媽媽了。 

  一路上,媽媽已經陪我走過了13個春夏秋冬了。在這每年,每月,每天,每小時甚至每秒鐘,媽媽都在關心我,愛護我,讓我溫暖,快樂。 

  媽媽,您執着地愛着我。 

  媽媽,感謝您一路上牽着我的手,給我信心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有她牽着我的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有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