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掌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掌聲,使我鼓起信心;掌聲,使我告別自卑;掌聲使我加速前進。生活是色彩斑斕的,尤其蘊含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失敗的痛苦、孤獨的寂寞------此時,需要掌聲,生活不能離開掌聲。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陣掌聲讓她改變一生,有個小女孩叫小英,自從出了一次車禍,她的雙腿殘廢了,拄上了雙拐。從此,她很自卑,每天都在教室的一個角落裡待着,不喜歡和同學們交往、遊戲,她十分孤獨。在每次上台演講時她是最後一個,這次也不例外。當該她演講時,同學們把目光紛紛投向了她,她的臉紅了,低着頭一瘸一拐的走向了講台,同學們向她投來了讚許的目光。他演講了自己的親身實際,演講了自己的不幸遭遇,她流利的語言、不幸的遭遇,勾起了同學們心酸的淚水。當她演講完時,同學們給她鼓起了掌,掌聲持續了大約一分鐘。從此,小英活潑了,她和同學們融為一體了,有時還走進學校的練舞房!掌聲,對一個身在自卑的人有多重要。 

  看了這個故事,我學會了給別人鼓掌。當別人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為他鼓掌,並鼓勵她從困難中起來;當別人取得不好成績時,為他鼓掌,並鼓勵他刻苦學習下次取得好成績;當別人找不到歧路而焦急時,為他鼓掌,並鼓勵他要鎮靜認真尋找。掌聲使人對生活更加充滿信心! 

  雙手舉起來,對在一起,碰在一起發出聲音,多麼簡單的動作,就可以改變命運。所以我們要對一些需要掌聲的人多做幾次,讓他們對生活更具信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