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需要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需要掌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掌聲”對於我們來說,表面上看起來是很簡單的,兩隻手一拍,發出清脆的聲響,這便是掌聲了。但是我們似乎都沒有發覺到這清脆響聲的正真含義和它帶給我們的幸福。

  平凡的人因為掌聲的鼓勵而偉大;自卑的人因為掌聲而自信;那些被詩人看不起的人也許有一天,他會因為掌聲而變成人人仰慕的人……一切因掌聲會變得皆有可能。

  生活中,多一點張申的鼓勵,其實這也可稱為是對他人給予無限的幫助,對生邊認的肯定。想象如果有一天因為你的一陣不起眼的掌聲而造就了一個人一輩的成功,你該是多的榮幸而自豪。

  “掌聲”是對一個人最親切的鼓勵,是對一個人的認可。

  換位感受:

  如果我為他人閱讀了一篇文章,讀得很好!別人為我鼓掌是,我心裡的喜悅與感激這輩子都不會忘了吧!同時,我也因此有了足夠的信心做出更好的成績來。這些,難道不該感謝掌聲嗎?沒有這清脆的掌聲,我又會怎麼樣啊!是否會憑空增添一份自信。

  每個人相信這感受都會一樣吧!

  我們總是不停追尋着那可貴的真誠!真誠是什麼?我說:真誠就是你對我的認可——掌聲!別人說:真誠就是你對我的認可——掌聲!

  生活中,掌聲其實很簡單,它更可以表達你最深的誠意。不論是對是錯,你永遠都能讓掌聲陪伴你,相信,掌聲它不會累的!

  當你身邊的人感到灰心喪氣的時候,請你用掌聲喚醒他的自信,重新是她直挺挺地站在人們眼前。

  生活中,請大家拍手!發出着清脆悅耳的聲響!掌聲是人們最給力的希望。掌聲的人可使我自信!

  中衛市第六中學初一:楊媛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需要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需要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