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動作叫鼓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動作叫鼓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茫茫人海。初中生活的美好時光將成為美麗的回憶,回想美好的時光,清點時光的記憶,有一種動作叫鼓勵。 

  跑1200 

最後一節體育課,體育老師決定要對我們進行1200米的訓練。天呀,1200米對於我這個不具有運動細胞的“蛋白質”來說,簡直比要我摘天上的星星還難!我怎麼能堅持下去呢?但老師說每個同學都要跑。哎!女生隊伍跑在最前面的是小玉,一圈過後,我的體力已經完全消耗了,於是放慢腳步,開始在跑道上走起來。忽然間,小玉猶如一陣風從我身邊拂過,她停下來對我說:“不要當個小烏龜,加油!”隨後便消失在眼前。聽了小玉的這句話,身上好像充滿了能量,拖着沉重的步伐,接近終點了!到了終點,小玉擁抱着我,說:“你成功了啊!”老師也為我們鼓掌。我跑到了終點,完成了一件令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小玉的擁抱,老師的掌聲,有一種動作叫鼓勵。 

  點兵點將 

政治課上,老師的問題話音一落,全班同學便把頭往下低,目光不敢停留在老師身上一秒,都害怕老師會叫到自己。老師見無人發言,便又開始了點兵點將的遊戲,老師隨口叫一個座號,被叫到這個座號的主人就要回答老師的問題。我心中直念着“不要52,不要52”“52號同學,你來回答。”政治老師竟然從嘴巴里冒出了我的座號。頓時,腦子一片空白,從前倒背如流“師生關係”現在一個字也吐不出來了。“不要太着急啊!”政治老師平靜地說。過了大半節課,我才吞吞吐吐把一個字一個字地湊合起來回答。回答完后,老師便第一個給我鼓掌,接着便是一片浪聲。在老師和同學們的掌聲下,我的心平靜了下來,再也不怕那九死一生的“點兵點將”了。有一種動作叫鼓勵,那是老師和同學們的掌聲。 

有一種動作叫鼓勵,它將成為我初中生活美好的回憶,有一種動作叫鼓勵,它讓我知道了堅持就會勝利的道理;有一種動作叫鼓勵,它使我學會了充滿信心地去面對黑暗與挫折。 

感謝你,老師;感謝你,同學。感謝你們的動作給了我極大的鼓勵,謝謝!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動作叫鼓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動作叫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