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說一次“我陪你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說一次“我陪你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說一次“我陪你走” 標籤:我陪你作文 你走吧作文 你走了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天雖然黑,有你的關心,我也感到世界的光明。”我笑嘻嘻地跟她說了一句,她也回敬了我一句:“路雖然長,但是有你的陪伴我也不寂寞。”我們相互對望了一下,便哈哈大笑。 

  就這樣,我們愉快地談着笑着,轉眼間那熟悉的小道進入了我的視線,望着那條路我不驚打了個哆嗦:黑也就算了,還經常有小偷出沒呢,附近還有很多流浪狗呢,真是恐怖啊!這時,我正等待着那親切的聲音“我陪你走”再次響起,可等了一會兒,還是沒有,怎麼回事呢?我疑惑地轉頭一看,她已經和她以前的同學笑着走到前面去了。 

  我皺着眉頭,望着那遠去的背影,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我陪你走”這句話一直纏繞在我的耳邊,為什麼再見也不說就走了呢?是不是忘記我了呢?應該不會啊,那件事我還記得很清楚呢! 

  也是今天這樣的天氣,很冷很黑;也是在這個岔道路口,我猶豫着,徘徊着,擔心着。突然耳邊傳來一種親切的聲音“我陪你走”。我轉身過去,臉上的憂鬱變成了喜悅,我感激地望着她。雖然只有簡單的四個字,但卻包含了她對我的關心。那張陽光般的笑臉,使我的心溫潤了起來…… 

  “滴——”遠處的摩托車飛快地向我這邊駛來,險些撞到我,我驚魂未定地被從溫暖的回憶中拉回冰冷的現實。我輕輕地嘆了口氣,緩緩向前走去,可那個親切的聲音“我陪你走”卻揮之不去………… 

  迎面冷風吹來,滾燙的淚水落在了我的手上,是沙子進了眼睛還是我在哭泣呢?

您正在瀏覽: 再說一次“我陪你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說一次“我陪你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