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是北京奧運會開幕的日子,是值得中國人民驕傲的日子。從1932年中國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到2008年中國自己舉辦奧運會並派1099人參加。在這76年裡,中國艱苦奮鬥,終於迎來了2008年8月8日這個美好的日子。 

  2008年8月8日8時,奧運會開幕式開始了。29個大腳印一步一步地走向鳥巢,象徵著中國走向奧運的艱辛歷程。孔子的三千學生排成方陣,雄偉壯觀地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向我們訴說著古老的故事。隨着“和”字從最原始的樣式到現在的寫法,無一不展現出中國熱愛和平,伸張正義。中國熱愛和平,世界同樣熱愛和平,免去硝煙,快樂地生活,這是世界人民共同的願望!當李寧點燃奧運會主火炬是時,第29界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開幕了…… 

  奧運會開幕的第一天,人們把首金的希望寄予杜麗身上時,她失敗了。但是她並不因此而灰心喪氣,然而,在另一項射擊比賽中,杜麗也為中國添了一塊金牌。當劉翔因病而退賽時,人們為他感到嘆息,但更多的是鼓勵。他並沒有輸,他戰勝了所有的對手,他才是贏者!他們不放棄,永不言敗,這不正是中華民族的精神嗎? 

  從8月8日奧運會開幕到8月24日,經過16天緊張激烈的比賽,中國以51金的成績高居奧運金牌榜首位。雖然,在比賽中我們有勝有負,但正是有了失敗,我們才有了成功。如果對手是一面鏡子,那麼失敗就是你臉上的污垢,只有洗去污垢,你才能貌美如花! 

  如今,奧運會結束了,它帶給我們不僅僅是高興和喜悅,還有一個個值得我們去深思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奧運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