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此時的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時的感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此時,我似乎感到很累。因為降臨的期末壓在我身上喘起來了。每天就是考試考試,我感到很累。好像一個無底洞我被生生的吸着了。如果我可以選擇,我不想參加期末考了,在面臨每一次的期末考時我則會感到恐懼,感到可怕。

  每當考好之後,我會面臨這分數的危機,會迎來同學嘲諷,爸媽的責罵;我心裡的自責。我相信每位同學也有感受;有可能比我的感受還深。

  每當面臨期末考前,我媽總是在我耳邊嘮叨。這令我很厭煩,就在剛才他也在嘮叨,說;快面臨期末考了,加緊複習再考不出成績就回家做事。每一個學生都想以後有大的成就和榮譽,但是我不想用擁有;我只想擁有一個好的分數,好的學位。

  也許有人說我痴人說夢,有人說我妄想。但我卻想告訴他們,人各有志天下沒有最笨的人只有最懶惰的人。也許我就是那老多人之一,我經常對自己說要抓緊複習,但每次說只是頭腦發熱。

  過了三分鐘,就堅持不住了。我也不知道是為啥!

  初一:王義王

您正在瀏覽: 此時的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時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