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冬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冬天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大雪天,一個女孩走在路上,天空下着鵝毛大雪,天很黑,只有遠處的零星燈火照亮正路。她沒有傘,沒有依靠,她的內心有些孤獨,有些空虛。

  為什麼她會一個人呢?因為她走失了,她越往前走,離家越遠,而她自己卻全然不知,只是找不到家。

  這時一個堅實的臂膀給了她依靠,為她撐起了傘,給它食物。一位路人看到這個場景,告訴小女孩別相信他。而小女孩卻不相信,並跟那個撐傘的人回家了。那個人終於露出原形,把她綁了起來。小女孩悔不當初。深夜,小女孩嚇得不敢睡覺,這時一個手把她拉走了,小女孩更害怕,一直沒有動,也沒有說話。幾分鐘后,她眼前亮了,她看到了那個提醒她的男人,他幫小女孩解開繩子,最後幫他回家

您正在瀏覽: 愛的冬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