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冒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啊——欠”、“啊——欠”我感冒了! 

 起初,我覺得鼻子痒痒的,口嚨也有點疼,但更多的卻是癢,乾咳了幾聲。然後,我就象快要暈倒似的,眼睛、鼻子、小臉蛋等都慢慢地燙起來了,很自然地流出眼淚。渾身哪兒都不舒服,想嘔卻嘔不出。當時,我非常難過,覺得這象徵著“災難”的開始。我臉色蒼白,眼睛都模糊了,有氣無力,無精打採的。有時鼻子會塞住,我只能張開嘴巴呼吸啦!有時,鼻水一流,用紙就連垃圾桶也塞滿。爸爸媽媽發現后,比我還要着急,馬上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得了重感冒,這幾天千萬不要開空調,不要吃那麼多冰冷的零食,不然我的病會很難好上午,但最好還是在家多休息幾天。醫生說我不但要針,還要吃很多葯。我一聽“葯”字,就想吐,馬上倒胃口了。但打針我一點也不怕,我不會像其他小朋友一樣號啕大哭,更不會拚命地向父母撒嬌,喊疼。就算怎麼疼,我也會盡自己的力量強忍。就拿這次打針來講吧,護士問我疼不,我就故意很不在乎地笑了笑,她還誇我堅強呢!不過,比起吃藥來說好得多! 

 我吃完飯後,就被媽媽催着吃藥了。我慢吞吞地拿起葯,又聞到了那一陣陣“臭味”,就忍不住吐口水了。媽媽見這情況,愁眉緊鎖,對我說:“你已經不是三歲小孩了,還怕吃藥,讓別人知道了肯定會笑你。”聽了媽媽這話,我確實有點傷心,但我還是勉強地把葯放進嘴裡去。吃完后,我的嘴巴好難受,不夠一分鐘,我的葯全都作廢了。媽媽白喜一場,嘆了一口氣說:“我就知道你會嘔,我看你的身體什麼時候恢復健康,一點也不乖!”我很不是滋味,帶着眼淚,帶着難過的心情,帶着沙啞的聲音說了幾句:“媽媽,你怎能這樣,我已經夠痛苦了,你還要再給我壓力嗎?我吃不上藥,也沒法兒呀!”隨後,我又連續咳了幾聲,打了幾個啊欠。 

 晚上,我帶着一身的疲憊上床睡覺了,但實在太熱了,我怎麼也睡不着,打開窗戶,也不覺得有什麼風。可能是因為我生病前一如既往都開着電風扇和空調,所以現在我適應不下。為了這,我和媽媽說了成千上萬次,可她總是拒絕我,哎,我很煩啦! 

 現在,我再也不能吃冰淇淋、冰棍等,還有我不能再吃平時的最愛,薯條、葡萄、荔枝等。我這個“小饞嘴”好難面對這個“折磨”啊! 

 更可惡的是,我不能再去同學家玩,不能到處逛街,也不能去細心觀察外面的世界。只能獃獃地守侯着這個“地獄”呀! 

 這就是我感冒的滋味,怎樣?

您正在瀏覽: 感冒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