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國【24主義社會核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24主義社會核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國是一個任何社會公民都要具備的情感。給予個人對祖國依賴關係的深厚情感,也是調節個人與祖國關係的行為準則。它同社會主義緊密結合在一起,要求人們以振興中華為己任,促進民族團結、維護祖國統一、自覺報效祖國。

  愛國是任何國家的人民都要具備,必須有的一種情懷。愛國不僅僅是在口頭上表達出來,就算你說的再多再好,也不如在對國家多一點貢獻。

  貢獻,國家是需要人民的,因為如果沒有人民,就不會有國家。如果沒有人民對國家的無私奉獻。國家是無法運行的。其實貢獻很簡單,不需要你全部捐給國家,只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對於公司還是祖國來說都是好的。

  一個好國家,他為什麼好呢?因為有一群深深愛着祖國的人民。他們對於祖國是無私的,祖國需要什麼,就會有各業人事的資助和幫助。他們因為愛而成為一個好國家的人民。國家的水平上升了,人民也過得舒服。為了給愛國的人民回報。國家也做了足了準備。比如,經濟上給予幫助,工作補金。逢年過節給禮物。為了讓愛國的人不抱怨祖國。這個國家才會飛速發展,讓人民過上幸福而快樂的生活。

  愛國是從小就被父母灌輸的思想,你有這樣的心就已經足夠了。愛國的人,國家是一定不會讓愛它的人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愛國【24主義社會核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24主義社會核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