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后便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后便是勝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彷彿命天註定,獅子座的人從不輕言放棄,只要認定的事,就從不會認輸,除非得到想要的結果,否則絕不會半途而廢。
  人生的漫漫征途,坎坷總是會有的,但是,有了坎坷,我的人生才顯得更加與眾不同,才會更加輝煌。
  時間好像還停留在那個月的時候……我的體育一向不是很好,但是這是中考的必考科目,這無疑是在我滿腔熱血的時候給我潑了冷水,為了中考,應該從初一開始打基礎,每天按學校的規定應該早上跑5圈,下午跑5圈。可是體力不好的我,總是還沒有跑到5卷就氣喘吁吁罷工了,為了解決這一現象,應該首先從上下學開始。我讓爸爸每天不要接送我,我每天走上去學校,有時候遲到了,就只好跑着去,平時都是車走,現在人走,自然經常遲到,所以這幾天幾乎都是跑上去的,因為家裡比較遠,也因為遲到了,已顧不了那麼多,每每到了學校就已經趴在桌子上不想動了。
   有好幾次,都累得想放棄,但還是堅持了下來,不為別的,就為那一點點僅剩下的自尊,也為那自己有一個獅子的靈魂,最後還是堅持了下來。時間很快,轉眼,一個月就過去了,瞧瞧那在運動場上矯健的身影,看看那在馬路上輕鬆的腳步,聽聽那在跑完后卻均勻的呼吸。無一不說明我成功了。

  媽媽說:“風雨後就是彩虹,只要有新念就是成功的一步,只要有持之以恆的力量,勝利終究會來到。爸爸說:“沒有一個是隨便成功的,無論是誰,在成功的道路上總會有汗水。”

  事實證明,這都是真的。原來努力后真的可以成功。
  
 

  初一:賈淳淳

您正在瀏覽: 堅持后便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后便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