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本地震應不應該我們中國人關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地震應不應該我們中國人關心?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日本地震應不應該我們中國人關心? 標籤:我們中國人作文 日本地震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在抗日戰爭時期的時候,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對日本人都懷着一種憎恨的心理。那些日本人用鼠疫、瘟疫、毒品來危害我們中國人。我們中國人對那些日本人恨之入骨。

  在2011年3月11日在日本發生了8。8級的巨大地震並引起海嘯,死傷慘重,經濟損失重大而且過億。海嘯的深度達15米左右,海上還漂浮着很多的汽車,那些汽車是被海嘯衝起來的。應海嘯而引起電火導致數萬人被活活燒死。

  談到這裡,我也替那些日本人感到悲哀。但是我不知道你們替不替那些日本人感到悲哀和傷心呢?

  星洲中學初一:王景輝

您正在瀏覽: 日本地震應不應該我們中國人關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地震應不應該我們中國人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