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匆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匆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大雪紛飛,學期已過大半,幾月後便是期末考了,想那時踏進這中學校門恍惚已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生活,一如既往的平淡,早上天蒙蒙亮便起身飛往學校唯恐遲到,到歸來是已是黃昏。

  升上初一,科目多了,學習內容更多更難了,負擔也就是從這時候重重地壓在肩膀上卸不下來,想三年後,中考,再過三年高考,之後就是大學。再,找工作之煩惱,最後是沒完沒了的工作直至退休,想那時,已經年過五旬,無所謂休不休息了。想想,人生就這麼完了。也許,最快樂並且無憂無慮的時光或許就是在童年的時候了。

  讀了這麼多天的初一了,感覺初中沒小學那麼輕鬆,這是我最明顯的感覺。所以更一個花時間去學習了,煩惱也隨之降臨。

  人生皆回憶,且行且珍惜。是啊,小學最好的同學現在基本沒怎麼聯繫了。現在身邊又多了一些朋友了,但在不久的將來也會離開我的,他們也也自己要走的路嘛。珍惜現在,把握現在,人青春不留遺憾,認真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人生一世,如駒過 隙。時光總是在人的不經意間,匆匆流過,初中3年,也會匆匆而過。

您正在瀏覽: 時光匆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