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川紋川地震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紋川地震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面對已經發生的災害,我們必須構建更高的公共理性,共赴時艱,共渡危難.目前,我們是最需要做的是賑災本事,是積極救援,嚴防謠言,防止恐慌,穩定情緒,我們必須團結一心,共同去面對已發生的災害,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更加的團結. 

  這次地震,考驗着每位公民的心,文明程度和心理素質,並且也觀望着每個人的愛心,災害已經來了.我們就應該共同去面對,一起幫助災區人民逃出火海,脫離痛苦,雖然遠水救不了近火,但是我們只要有愛心,只要為災區的人們捐獻出一點點,那麼他們就會擺脫痛苦了! 

  所以我們要永遠的記住,我們都是一家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就應該多多幫助我們的親人,愛護我們的親人,讓我們一起共渡難關!!

您正在瀏覽: 四川紋川地震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紋川地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