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淮海烈士紀念觀圖片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淮海烈士紀念觀圖片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淮海烈士紀念觀圖片展 標籤:圖片展作文 紀念日作文 紀念作文 紀念館作文

今天,我有幸跟隨老師同學一起去參觀紀念淮海戰役勝利暨徐州解放60周年大型圖片展。 

  紀念塔北門的四根四方型大理石柱子,像四個力大無窮的戰士,守衛着這裡的一草一木。過了大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松樹、冬青樹挺立在淮海戰役烈士紀念館前。好像是那些在淮海戰役中犧牲的戰士們。讓人們永遠不要忘記他們。 

  接着,我們來到了淮海戰役烈士紀念館前,只見陳毅元帥寫的 “淮海戰役紀念館”七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雄壯。 

這次圖片展展出的近千幅珍貴歷史圖片,集中反映了60年來徐州市經濟社會發展和百姓生活的重大變遷,圖片展共分為六個部分:社會主義過渡時期(1948年12月—1956年)、社會主義建設探索時期(1957年—1966年)、文革及撥亂反正時期(1966年—1978年)、改革開放譜新篇(1978年—1992年)、與時俱進求發展(1992年—2002年)、科學發展奔小康(2002年至今)。六個部分,使我們了解了當代人的生活。 

隨着時間的推移,徐州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斷提高着,從開放前的小土屋,到現在的高樓大廈;從開放前的簡陋傢具,到78年~91年的“三轉一響”,再到現在的豪華裝飾……改革開放了,人民生活好了,這可都是為改革開放做出貢獻的戰士們的功勞呀! 

  出了館門,我們來到了淮海戰役紀念塔前,它被花草樹木包圍着,塔上十大字閃閃發光“淮海戰役烈士永垂不朽”,望着這個綠色環繞的“世界”,我好像聽到了有人在喊: 

  “英雄們的偉大業績與日月爭輝!” 

  “烈士們的革命精神永不泯滅!” 

  現在,我知道了幸福的生活的來之不易,我會發揚英雄的精神,珍惜時間,發奮學習,長大后像這些戰士們一樣報效國家!

您正在瀏覽: 觀淮海烈士紀念觀圖片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淮海烈士紀念觀圖片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