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完美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完美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十分引人注目的雙面人物!那就是我們班的鄧老師! 

記得那天,鄧老師正用她動聽的聲音為我們傳授她的知識。但是因為有一部分的同學在低下竊竊私語,嘰嘰喳喳個不停。老師動聽的聲音結束了,迎接我們的是老師嚴厲的聲音,而且臉部表情也變的嚴肅起來,鄧老師的眼睛里射放出的是嚴厲和惱怒。剛才的授課氣氛一下變得緊張許多。剛才還和藹地給我們講課,現在就是“大發雷霆”的聲音,“破口大罵”起來。(其實就是跟我們講一些我們聽厭了的話,例如:上課不要做小動作之類的。雖然這是為我們好~~~~) 

看!這就是我們班典型的雙面人物!你認為這個雙面人物的變化頻率是不是高達百分之百呢?^_^ 

  (2)最好的老師 

你認為最好的老師最應該具備怎樣的條件?我認為:最好的老師=學識淵博+幽默風趣+熱心善良+和藹可親+該溫柔時就溫柔+該嚴厲時就嚴厲。 

  (3)重要的因素 

你認為作為一名老師,她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我認為好老師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學識淵博、和藹可親!而且要在同學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幫助和鼓勵。在同學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一雙援助之手。在我們玩遊戲的時候,她也一塊兒參與,而且幽默率還是高達100%哦! 

你認為呢? 

  (4)小小的建議 

我認為鄧老師上課的時候有一個地方,它既是缺點又是優點。您知道嗎?您上課的時候不僅把課文說的透徹,但是往往說到一個話題的時候,您總是聽不下來!以至要拖延我們珍貴的下課時間。但是我認為,在課上說點課外知識倒是件好事,但是說得太多,會導致主要內容講不完哦!希望您接受我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完美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完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