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逝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消逝的風景

  風景在人心

  “風景最美,不過夕陽紅”這句話可能大家都聽過。可是誰又真正看見過夕陽紅的呢?我看,見到夕陽紅的人屈指可數。在心中的畫紙上。存在有世間最美的風景,不妨你去看看。

  夏日的黃昏,涼風習習。我與好友揮手告別後,獨自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兩邊的白樺樹與吊蘭所發散出來的清香撲面而來。心情一下舒暢了許多。緊皺的眉頭舒展了。甜甜的小酒窩爬上了臉角上。看見幾個衣服髒亂,皮膚黝黑的男孩在那玩“百發百中”把易拉罐瓶投入垃圾箱中,看誰投的准。一個男孩先是做出要投的姿勢,在千鈞一髮之際,沒投出去,旁邊幾個男孩發出:“切!”的聲音。還沒有等他們回過神來,那個瓶子已經在空中畫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了。大家屏住呼吸,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個瓶子,結果還是沒有投進去,他們也就掃興地離開了,那瓶子就安然地躺在離垃圾箱不到10CM的地方。

  這時一個母親牽着不滿5歲的孩子出來走走,母親緊緊牽着孩子的手,孩子好象發現什麼似的,抻脫了母親那溫柔的手,直徑走向那個垃圾箱,我本以為他是丟垃圾的,可是他的行動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他小跑着儉起那個剛剛躺在垃圾箱旁邊的瓶子,如果是他要去丟垃圾,可是他還沒那個垃圾箱高,只見站起腳尖,一隻手緊緊地抓住垃圾箱的邊框一隻手拿着瓶子,使勁往上一投,瓶子縱身一躍,躍進了垃圾箱。小孩高興的奔向了母親的懷抱。

  在我心中那副畫上早已為他們母子倆畫上一道絢爛的彩虹,美麗的彩虹會成為我心中最美的風景,因為它凝聚母子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最美的風景,不僅僅限於夕陽紅。最美風景就在我身邊只是我們沒有去發現擺了,讓我們一起為那道彩虹喝彩,讓它成為世間最美的風景。

  風景在人心,心中的風景才是最美的風景。

  初一:李瑤婷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