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揚的青春,我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青春,我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像一陣風,我們的青春,在轉瞬間,似乎就會悄然消逝。 這是我們的夢想,有快樂的笑,有悲傷的淚,真實 的讓人難以忘記。 --題記

  金燦燦的陽光灑在每一個江南學子的身上,透過每一片樹葉,照在地上,變成斑駁的光影,交錯,編織...... 

  校園中朗朗的讀書聲不絕於耳,值日生忙碌的身影出現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井然有序。 

  體育課上,同學們臉上洋溢着歡樂。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如同一匹匹神駿,想着終點衝去。透過他們的身影,我彷彿看到一個個倔強的精靈在揮灑笑容,接近終點。在終點線上,同學們勝利的微笑,讓天地都黯然失色。難以抑制激動心情的我們邊走邊笑。抬手間,指尖彷彿也流動着金色的陽光,流啊流,流到我們的心底,照亮我們的夢想。 

  中午,閱覽室內坐滿了學生,每個人都全神貫注,沒有絲毫雜念,沙沙地翻書聲也顯得那麼和諧,讓人不忍發出一點聲音。中午的太陽,燦爛奪目,透過窗戶灑在桌面上。閉上眼,就可以感受到,發自內心的舒暢。 

放學時同學們三三兩兩,邊說邊笑,一陣陣爽朗的笑聲感染了每個人,連腳步也變得輕快了。 

  學校里到處都是學生,處處都是活力。因為我們擁有燦爛的光輝,我們揮灑着汗水,我們尋找着我們的夢想。 

  在這裡,我們有飛揚的青春;在這裡,有我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青春,我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青春,我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