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牛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牛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愛茶,因為它香氣悠遠;姐姐愛咖啡,因為它隨心所欲;我則愛牛奶,因為它記錄了我的成長。

  甜牛奶

  “多加點,多加點。”每當媽媽替我沖奶粉時,我都會站在她身旁,看着米黃色的奶粉溶解在開水中,冒出一縷縷白煙,由於年幼時愛甜,總忘不了提醒。

  這時,無論是父親還是母親,都會摸摸我的頭,笑道:“知道了,不過,傻孩子,加太多會蛀牙的。”我知道他們每次加糖的數量只是兩小勺,但我還是一個勁地喊,甜滋滋??屬於我童年的味道。

  酸牛奶

  背上書包,為了方便,我不在喝即溶牛奶,而是喝市面上一盒盒、種類繁多的牛奶。唯一的,我只鍾情於酸牛奶那酸溜溜的滋味。每當早晨,我都會捧着一瓶酸牛奶,在上學途中慢慢享受。時而會與它一起欣賞日出,有時跟它呼吸新鮮空氣,或想一想今天該怎麼度過,小學的我,與酸牛奶一樣的多姿多彩,充滿幻想。

  純牛奶

  踏入中學,從前的幼稚漸變得成熟,從前的哭喊已凝為懂事,從前的一切,都化為一張白紙,正如純牛奶的潔白。緊張的氣氛瀰漫學校,每天晚上,都成了我放鬆的時間??總於純牛奶共度。當它的香醇曼延我全身時,我都會醉心於這一切,吸一口,再慢慢咽下去,使舌頭充分感受純牛奶的香濃,意猶未盡。帶有些沉穩的香

  醇,是我初中時代的味道。

  鳥兒選着選擇藍天是因為藍天有自己想要的愜意,魚兒選擇大海是因為大海有自己追求的自由,我選擇牛奶,大概是迷戀它有沁人心脾、滴滴潤喉的感覺和味道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牛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