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44(完結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44(完結篇)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答應了?!”白衫男子臉上是掩飾不住的驚喜和疑惑,“你怎會答應?你難道不愛彌兒嗎?” 

  青衫男子臉色猛地一緊,“不可能!彌兒是我的一輩子!以前對她說的那件事,我是騙她的,因此我也就沒有什麼理由留她。因為她一直愛的人都是你。夜翼,好生待她。” 

  白衫男子正要開口,卻見遠處一襲紅衣奔來。“戰夜!你小子把本大俠的銀鐲子藏哪裡去了?!快把它還給本大俠!不然本大俠砍了你!” 

 “她沒有了武功了。只是擁有無比深厚的內力,所以你一定要好好保護她。”戰夜看着遠處奔來的女子笑道。 

  夜翼什麼也沒說,只是笑着看着遠處的鏡嫡彌。不,她是月未彌,她是新生的月未彌。大家,都等着月未彌。 

  月未彌跑來,卻彷彿是不知道夜翼這個人般,劍似的從他身邊跑過。“喂!戰夜,你小子快把它還給我!” 

 “彌兒。”夜翼輕輕地叫她。 

  月未彌困惑地轉過頭去,“你是誰?本大俠......”話還未說完,頭卻劇烈地疼了起來。一些殘破的畫面,慢慢從她的腦子裡清晰起來。 

 “......夜......翼......”她下意識地輕喊出聲來。 

  夜翼瞬間笑容綻放,“彌兒,你還認得我?”看來,你未必能忘得了我。

   七日後。 

  戰夜橫抱着熟睡的月未彌站在風崖雪頂上。“夜翼,她必須得跟你走了。”說著,他把月未彌遞給了一旁的夜翼。 

  就在夜翼即將離開之時,一個黑衣男子躍出。速度極快極狠。他一把拉過月未彌,並一掌劈向她的天靈蓋。他原本想月未彌一定會反擊的,卻沒見,他慌了,急忙抽手,卻,已太晚。 

  夜翼與戰夜大驚失色,“彌兒!!!!” 

  辰御呆了。他原本只是想嚇嚇她的,因為他依然喜歡着她。他殺她,只是想發泄一下她殺死了他的救命恩人罷。卻,真正的殺了她! 

  辰御絕望一笑,“彌兒,對不起!”然後,縱身斷崖。 

  莫君教內閣。 

 “大夫,果真沒救了嗎?!”夜翼和戰夜倆人神色激動。 

  柳神醫無奈地搖了搖頭,“月姑娘的全身筋脈已斷。幸她體內有十分深厚的內力,才讓她大難不死。如今,她只能像一棵植物般的活着。然,這樣的時間,也不知道能支持好久,只知,最長不過三月。望各自珍重。老朽告辭。”柳神醫收拾起藥箱,退下,離開。 

  木床上的月未彌緊閉雙眼,呼吸均勻,面色紅潤。似睡着一般。 

   

  後來民間一直有個似神似鬼的故事。在雪易國一個唯一長滿竹子的蔥翠山林中,一個斷崖的另一邊,竟有一座竹屋。然,這座竹屋內,大家說,只有一名男子常見他活動。他有時會抱着一名紅衣女子出來,坐在草地上吹笛低吟。從沒人見那女子醒來過。甚至有人說,那名女子其實早已死去,不過是那男子痴情罷。 

  三月後。竹屋突發大火。火焰吞噬了竹屋和那名男子還有那名不知死活的紅衣女子。數日,等大火完全燃盡后。大家看到那塊黑地上,開了許多的血紅色花。很像薔薇花。在那裡,有兩座墓碑。上面寫着:—— 

 “ 吾妻月未彌之墓及夫夜翼之墓。” 

  一滴淚,在黑暗中,寂滅了。 

  結尾——“我不知道你還可以活多久,但我知道在有生之年,我一定會陪你走到,生命的盡頭......”——夜翼......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44(完結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44(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