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種莫名的衝動 淚水不禁流下來 已經淚流滿面了 但卻沒有任何人知道 因為我不想他們傷心 因為我一直快快樂樂 不想讓他們知道 因為我一直都快樂 我一直都堅強   我說過 只要我流淚就好 你們不要傷心 因為傷心的是我 我說過 我從不輕易哭泣  我一直忍着不流淚 卻因為你 因為朋友 只是想發泄發泄 我實在忍不住了 突然間 我是那麼脆弱   最關心你的人是我 你捨得我流淚嗎? 對你最好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傷心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為了你 一直堅強的我 突然脆弱起來了 或許我不堅強   只要你快樂 我就開心 但只有我可以哭 你別哭 別傷心 因為我仍然最關心你! 只求你 不要忘記我 我, 一個簡單,單純的人 我, 一個幼稚,善良的女孩 希望你還記得我 記得我為你哭過……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