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著伴我初中三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著伴我初中三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入閱覽室,翻開一本書,魯迅的《朝花夕拾》,前不久,我們還在教科書上碰面,自然是有一種親切熟悉的感覺。

  這本書並不是很厚,書的封面也不是很精緻,卻裝訂的很認真。輕輕翻開書,目錄中的幾個題目早已耳聞能詳了,下意識的略過了第一篇,打開34頁,開始了第二篇。

  看着看着,猛然發現這篇文章的情節似乎似曾相識,但還是搖搖頭,以為是錯覺,或者是以前在本什麼書上又看到過這篇文章吧。可是越往後看我才發現這些細節東西我都是有看過的。合上書,閉上眼睛,認真回憶,才猛地想起,曾經我已經問同學借過這本書了,當是老師說這在我們上了初中后是重點,可以先看看的。嘴角情不自禁的露出嘲諷的笑容,才看過多久,劇情已經忘得徹底,題目更是沒有任何一丁點兒印象,這麼看書怎麼行呢?

  偶爾翻淘寶,會突發奇想,想在上面買本經典著作,記得有次,看上了本周易,心想說不定到時候求個一知半解可以幫老媽解夢的,省的她在擺弄手機,那時候錢也夠,到底還是下不了決心,最後錢都花沒了,卻還不如一本書的實在。不過每個決定都是人自己做的,不會後悔也沒用後悔葯可以吃,更沒有後悔路可以走。

  名著,初中和我一起度過吧。我的初中生活需要你。

  ————流浪貓最深的情話。

您正在瀏覽: 名著伴我初中三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著伴我初中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