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裡的草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草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裡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春天草地上長滿了嫩芽,經過春雨的滋潤,草地變得更加綠了,在經過太陽公公的呵護,草地顯得更美了。

  夏天,綠油油的草地,成了我們遊戲的天地,大家在一天的學習中,累了就在這片草地上里玩來玩去,有的在跳跳皮筋,有的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追逐嬉鬧,還有的在編花籃,在這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大家很容易變消除了一天的疲勞。

  秋天的時候,碧綠的草地變成了金黃色的了,早晨霧從山谷升起來草地上便結了一層薄薄的霜,樹上的葉子落在草地上下。而在冬天的時候草地上結了一層厚厚的雪,卻聽到時候老師帶領着大家在草地上打雪仗滾雪頭,堆雪人,別提多高興了。

  校園裡的草地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的絢麗多彩,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我喜歡我的學校里的綠草地。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草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