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作家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家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作家夢

  從小,我就有一個永不磨滅的夢。這個夢,給我鼓勵,給我力量,讓我在困難重重的世界堅強的活下去。

  夢想萌生

  “同學們,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啊?”只見班主任一本正經地問我們。這使我犯了難,我的夢想是什麼?是向同學們憧憬的老師,no!不是,我的夢想有翅膀,不像平凡的天使,翅膀上沒有光亮。可是,我的夢想是什麼呢?這時,我的腦海里閃現出了魯迅、托爾斯泰,雨果……你想他們幹嘛?有人會這樣問我,可我有我的道理——他們是作家,是我憧憬的夢想,我要為這個夢想而奮鬥。當老師問我時,我果真說了這個夢想。

  堅持夢想

  “什麼!你的夢想是……是作家?”同學一個勁地問我,我十分堅定說“是啊,我的夢想就是這個。”只見同學們嘴角帶了點嘲笑,說:“呵呵!你的夢想……真遙遠”我沒有理睬他們,只是一味地看書,閱讀,為我的夢而奮鬥。

  夢想成果

  在網上我認識了一個很好的網站,就是——作文網。這裡讓我暢想作文的世界,讓我結識很多的朋友,老師,他們很樂於助人,幫我挑錯,改正,鼓勵我。現在,我有六篇作文在作文網上了,真要謝謝他們!

  我的作家夢,就要實現了!加油!你能行!

  初一:駱傳蓮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家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