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輕言放棄——觀《夢之隊》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輕言放棄——觀《夢之隊》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輕言放棄——觀《夢之隊》有感 標籤:不輕言放棄作文 絕不輕言放棄作文 不要輕言放棄作文 夢之隊作文

韓老師因為在打籃球的時候腳被人撞傷,從此就不能再回到籃球場上了。他就到山區的學校里教孩子體育。 

  他來到山區學校,上課是,他看見孩子們都穿着涼鞋,就讓孩子穿運動鞋,可孩子們根本就沒有運動鞋。他們的操場上的籃球框也是用木頭做的。 

  可現在看看我們,都穿了運動鞋,還都是名牌的,操場還塑膠的,籃球框還是鐵質的。一切設備都是最好的,跟他們真的是截然不同。 

  當在最後一次——決賽的時候,韓老師讓一位女孩子上場,老虎隊就說他們沒有人,大聲叫,可女孩沒有理會他們,更加堅定地走向籃球場,在最後的幾秒鐘里接到了球,投了三分球,最終他們贏了,讓老虎隊對它們刮目相看。它們還拿到了去北京觀看2008奧運會的票子。 

  那時我們全場轟動,歡呼雀躍。那時的心情真是激動不已。 

  我覺得他們山區里的孩子有毅力,一開始他們根本不會打籃球,所以他們第一次失敗了,可他們不怕,雖然有些男生很頑皮,但在韓老師耐心的指導和訓練下,他們勝利了! 

  可我們也有很多的第一次,也會失敗,但我們沒有他們那樣的堅強,就像我上次到上海去比賽牌結構一樣,我因為是第一次,把中心位子沒有擺好,失敗了。可我聽見老師說我這個做得不錯。真是太遺憾了!因為那次失敗,我哭了很長時間。可我看了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要樂觀的面對失敗,不能遇到一點點挫折就說“放棄”這個詞!

您正在瀏覽: 不輕言放棄——觀《夢之隊》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輕言放棄——觀《夢之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