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照進現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照進現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只看到螢火蟲身上閃爍着的光芒,卻沒看見它身後拚命扇動的翅膀”。是來自於楊冪的語錄,而她更有着自己的堅持。

  在沒成名之前,她是一顆微小的沙粒,淹沒在這個圈子裡,沒人能發現她。但是,她從不曾放棄,因為她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宮大爆后,自己更是紅遍大江南北,然後她並沒有驕傲,一直努力着,她成了“拚命三娘”。一天三個小時的睡眠,每天倒頭就睡。有人問她,“你為什麼要這麼拚命,你完全可以停下來“。她笑了,她說:“以前沒戲拍,現在有了,所以我會更加珍惜,也沒有時間去思考什麼,我只想做好自己。”

  這樣的她,總是讓人心疼。然而,老天總是眷顧這些努力的人,給她們機會。從那之後,我關注起楊冪,也了解她的成長。她受到的輿論很多,是站在風口浪尖的85后。緋聞、整容風波……這些她都無所謂,就像那並不是自己的事,只是平平淡淡的面對。她並沒野心,是怎樣就怎樣。一切都謙虛對待,這些都不斷感染我。她的粉絲——蜜蜂們叫她慫冪,狐狸,我想冪冪心裡很溫暖吧,有真心愛她的人。可我們(蜜蜂)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不能保護她,不能幫她承擔痛苦。心裡一陣心痛。她登上了五大封面,成了福布斯名人榜第七,成為央視認可的一線女藝人。那一刻,夢想照進現實。她這一路荊棘密布,路上少不了謾罵和嘲諷,但也就是這些,成就了如今的楊冪。她這一路荊棘密布,路上少不了謾罵和嘲諷,但也就是這些,成就了如今的楊冪。朋友們,勇於嘗試吧,相信自己,夢想終究會照進現實。

  初一:尋尋冪冪i

您正在瀏覽: 夢想照進現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照進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