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的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的孩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邊劃過的一道彩色霓虹,在藍色里幻化,似誘人的北極光,我不停地追逐着這道極光,可望而不可即,與是我明白了----那是夢想掠過的痕迹。

  你,沒有出眾的才華,沒有優異的成績,平凡的命運決定了平凡你;沒有激動人心的作為,沒有驚濤駭浪的拼搏,你總是愛逃避自己,你總是愛放棄自己,躲在城市的角落裡,藏在浮華的背後,隱藏真實的自己,悲傷的哭泣。

  你總是顯得從容冷靜,而我知道你一定心煩意亂;你總是顯得寬容樂觀,而我知道你一定心痛的想要哭泣……我比你更了解你,甚至超過了我自己。

  你整天拚命的努力學習,你說是為了你偉大的夢想,畫家?音樂家?科學家?文學家?都不是,其實你沒有夢想,那些通俗的夢想對你來說,都只是一堆塵世間的垃圾,而你所謂真正的夢想,就如你所說的,它是幻化着美麗的極光,雖然我不是很懂,卻也可以想象它令人心動的美妙,於是我跟着你去追尋你所謂的夢想。

  那天,你躺在操場的綠草地上,享受着新鮮的空氣,在地上擺出一個“大”字,嘴裡含着一支草,雙手托頭,仰望着白雲緩緩移過天空,我好奇地問你在幹什麼,你卻喃喃自語道:“那裡可以只看到天空呢?”那天,你坐在海邊的石堆上,任由風吹亂你的頭髮,讓它們隨風起舞,你雙目微閉,似乎很放鬆,我又好奇地問你在幹什麼,你再一次答非所問地說著:“海和風在唱歌!”那天,你獨自一人漫步在夜晚的大街上,昏黃的燈光照耀在你的身上,你東望望西望望,忽而走走忽而停停,我再一次好奇的問了你,你微笑着對我說:“我和影子玩捉迷藏。”那天,你和我一同走在落葉鋪滿的小道上,兩旁的大樹遮住了炎炎的日光,我看着你拾起地上飄落的樹葉,那是一枚春天的落葉,你把它放在嘴邊合著微風,吹出悅耳的風笛聲,在林間回蕩,我愉快地問你:“你在和自然合奏?”你點點頭,臉上綻露出一副天真無邪的笑容,然後又是一陣孤傲清幽的風笛聲,不停地回蕩,回蕩,回蕩……

  我們背靠背地坐在草地上,看着沉落的夕陽和暗淡的新月,你指向紅色與藍天天際的交接處,一條紫色的紐帶在天際飄舞,你說;“那是夢想的足跡。”我笑了笑,低下頭,輕聲囈語:“那是無光的銀河試圖在天空閃耀!”

您正在瀏覽: 追夢的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