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繁星天華夢開始的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天華夢開始的地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片湛藍的天空已經離開我們許久了… 日子,在晦暗的陰天層層地掠過。 偶爾飄落的涼涼的雨, 敲擊在模糊的玻璃窗上, 發出“滴答”的呼喚聲, 今我的大腦一陣又一陣暈眩, 揉揉疲倦的眼睛,講台、黑板、老師。 會有白鳥鳴奏的沙灘, 曾經出現在我的夢中, 那是多麼寬廣無際的海面啊… 我多麼希望能漫步在這海灘上, 輕數逐浪而去的浮雲, “叮叮—叮叮叮叮—”鬧鐘總是驚醒人的好夢, 把它的發令傳遞給我, 穿衣、梳洗、書包媽媽說不可以分心,不可以停駐,不可以休息。 老師說白日夢可笑,白日夢可恥,白日夢可惜。 有誰聽到埋頭作業的我心底那幽幽的嘆息! 這世界機器是人,人是機器。 做人應有感情,造機器卻只要感應, 這道理到底懂不懂我不懂你懂不懂我不懂…不懂別不懂裝懂! 在哪裡存在一個秘密的山嶺可以讓我躲避? 遠離這俗世的喧囂和壓抑的窒息! 難道生來就應該是陀螺, 長年無休為了生活忙碌地轉到, 難道我就不能有我的夢? 我——要去追夢!

您正在瀏覽: 繁星天華夢開始的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天華夢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