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學生活——夢開始的地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生活——夢開始的地方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晚上是要住宿的,下午五點鐘下課,六點半晚自習,在這其中一段時間裡,必須要洗澡、洗衣服、晾衣服。不然我們這種初一新生是搶不過那些高中生的(那些人動作超快,像黑色旋風),從六點半一直到九點鐘晚自習(說真的,晚自習真不錯。可以討論學習,也可以看書)。晚上十點鐘熄燈,早上六點十分起床。七點半早讀。早上要上五節課,每節課四十分鐘,中午十二點多吃午餐,接着回宿舍休息。下午兩點半上課,上三節。每天的行程都十分緊湊,還真是能磨練人啊!!!最可怕的不是班主任,而是人稱“變態宿管”和“城管”的宿舍管理員,它們的行蹤飄忽不定,常常突然間冒出來抽查宿舍的情況,因此只要宿管一來,必定是滿城風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生活——夢開始的地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生活——夢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