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叢中的母親

  夕陽西下,一隻母貓橫卧在枯葉中,一動不動。她叫黎佳。

  陽光把她和樹的影子拖得老長。她睞起眼睛,現在的陽光是很刺眼的。豎長的瞳孔中反射出一絲憂傷。勃頸上略微顯舊的蝴蝶結表明她曾是某個有錢人家的愛寵;銀灰的毛髮,尾尖的一撮淡紫色,一定是她原來主人的癖好。如不是她的主人一廂情願的把她圈在身旁,她又怎會正莫晚才當上母親?她才四歲,不算老,自然也不算年輕,可是如此才貌雙全的她,現在才做母親,還是有些太遲了。

  一陣風微微的吹過,她抬起頭,動了動耳朵,讓自己打起精神來。這時候的她最需要丈夫的陪伴,可是她的丈夫偏偏在這個時候不知去向。一方面要擔心丈夫,另一方面又要擔心寶寶們的安危----小傢伙們還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出生,為了不讓寶寶們一出生就面臨危險,她只能選則等待。看看她像香柚一般的腹部,就知道她已經離生產不遠了,筋疲力盡的她終於昏昏的沉睡了過去。留下夕陽獨自下沉。

  初一:易血清蓮

您正在瀏覽: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