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給予的名字(一)

  雨還在下,地上潮乎乎的,有的地方已經積了不少水。幾個小傢伙擠在一起,發出微弱的叫聲,趴在最底下的黑薔薇被踩疼了,發出幾乎聽不見的叫聲。

  這個讓他們暫時棲身的小房早已破舊不堪,禁不住着暴雨的襲擊。不一會兒就漏雨了。雨水毫不客氣的沖刷着地面,因為有個門檻兒,所以房內積了不少水,小貓們的體重對於水的浮力來說簡直太輕了,直接隨着流動的雨水被帶出了小房,暴露在傾盆大雨里,用不了一會兒就會因為雨水的沖刷而死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路上匆匆忙忙躲雨的人們,沒有一個在意這群小貓的存在,即使看到了也不願意停下來幫他們一把----因為這些小貓和自己無關緊要,幹嘛來犧牲自己的時間來幫他們呢?慢慢的,小貓們失去了叫的力氣,趴在雨地里一動不動。

  雨就像鎚子和釘子,“咚咚咚”在敲打着他們脆弱的生命,宰割着他們的靈魂。

  誰來幫幫他們?誰來幫幫他們!

  一股清新的風襲來,混合著一種薄荷的香氣----那是生命的氣息。

  初一:易血清蓮

您正在瀏覽: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