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實現藍夢(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現藍夢(4)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

  媽媽現在無心也無力再去做什麼。她只是默默地發著呆數秒數,淚光中幻出藍蔻的笑臉。  

  2小時后,藍蔻被從急救室推出來。

  未等媽媽迫切的詢問,醫生從容不迫地說:“孩子摔骨折了,折斷的骨頭已傷及大血管,引發大出血。現在孩子急需輸血,正在化驗血型。不用擔心,一會兒就好。”

  “輸我的血!輸我的血!”媽媽慌忙地綰起袖口嚷着……

  這時血型的化驗結果出來了,不敢相信,那張白得刺眼的化驗單上赫然顯現着無情冷酷的結果……

  她居然是B型。

  按照常理來說,她的父母都是A型,她應該是A型或O型,但絕不可能是B型和AB型。媽媽呆住了。

  一片沉寂……

  “這不可能,醫生你搞錯了,藍蔻是我的小孩啊,她是我的……”媽媽的精神有些無法控制了。

  難道在女兒輕度腦癱這個秘密的背後,還隱藏着這樣令人驚顫的大秘密?難道那只是冰山一角?哦,不!……

  媽媽陷入人生的最絕望的時候。

  藍蔻的父親在她出生的那天就失蹤了,只是因為媽媽生了一個女孩。媽媽對他的恨一天沒有停過,他居然可以置一個弱女子和一個剛出生的女娃於不顧?在這樣的場合?這樣一個理由?

  但是現在這已經不重要,藍蔻註定已經不是他們親生的。

  “請你快點做決定吧,時間不多了!”

  “醫生,這事情我已經無奈了!孩子可能不是我親生的,我還要去做鑒定!醫生求你儘力把她救回!我就剩她一個了……”

  我就剩她一個了……

  這話多令人心酸!一個母親在這樣的緊急關頭的呻吟,雖然女兒可能不是親生的,但是愛是多麼堅定不移!養了13年的女兒啊……

  ……

  媽媽對着醫院冰冷的水泥地板,眼淚長流。

  她默念着:孩子啊!媽媽是殘忍的,但也是無奈的啊!你不要灰心絕望,一定要好好生活!你知道嗎,你是我的唯一,我唯一的依靠,一切一切的唯一……

  此時她的心裡一定滿是渴望,對一個在死亡線上掙扎的女孩。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實現藍夢(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現藍夢(4) 暫無評論